Kpade

[黑遍全联盟]“爸,我没钱了!!”

二二九:

Ver.叶修


 


 


“爸,我没钱了。”


“有一件事我一直犹豫着没告诉你,那就是:你爸其实是叶秋。”


 


 


Ver.王杰希


 


 


“爸,我没钱了QAQ”


“我帮你在这几张海报上签了名,你拿去卖掉吧。”


 


 


Ver.周泽楷


 


 


“爸,我没钱了。”


“嗯。”


 


——《???》


 


 


Ver.韩文清


 


 


“爸,我没钱了。”


“自己挣。”








Ver.魏琛






“老爸我没钱了!!”


“依老夫看,你的银行卡也没用了,扔了吧。”


 


 


Ver.张新杰


 


 


“爸……”


“嗯?”


“……没什么。”


 




 


Ver.林敬言


 


 


“爸,我没钱了。”


“巧了,我也没。”


 


 


Ver.黄少天


 


 


“爸,我没钱了。”


“你问我钱就会生出来吗?你爸也老了啊不能打比赛了啊,就算一场比赛多少万你爸也会自己花光啊你说对不对啊?”


 


 


 


Ver.孙哲平


 


 


“爸,我没钱了。”


“你被盗号了?”


 


 




Ver.张佳乐






“爸,我没钱了。”


“……那等你有钱了再来找我?”






 


Ver.孙翔


 


 


“爸,我没钱了。”


“……我的钱在你妈那儿。”


 






Ver.江波涛






“爸,我没钱了。”


“你考虑过钱的感受吗?”








Ver.方锐






“爸,我没钱了。”


“别慌,你还有肾。”


 


 


Ver.喻文州


 


 


“爸,我没钱了……”


“没了就没了吧^_^”








Ver.冯宪君






“爸,我没钱了。”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父这就把致富秘籍传授给你。点击打开:《冯××的致富宝典》




 


 


 


综上,没有一个人打钱。


都是亲爹:D

评论

热度(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