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ade

【全职男神x你】幼年的他们也可以撩到你吗

日常失联的妖酱:


★当你被一个孩子撩到时
★最近被一个弟弟撩到感觉自己很迷
★梗源于微博评论


-喻文州
身着棉绒小号的白衬衫和水蓝的牛仔裤,嘴角带着笑意,来往的大人都不禁要打量一眼这个很秀气的男孩子。
你到广州来旅游,这是好友的孩子,现在他正帮你提着包送你去机场。你拉着旅行箱,另一只手牵着他。
过安检的时候,他和你道别,然后给了你一个拥抱,你俯身听见他说,“姐姐,你到家了记得给我发信息,不然我会担心。”
你忽然,就想结婚生孩子了。


-韩文清
闺蜜出差时把孩子寄养在你们家,周末的时候想着不能亏待这男孩,就决定带他去电玩城玩。
这小男孩还挺有个性,出门不让人牵,眉目间带着些许严肃的神情,再看着这身高,显得有些反萌差。
没想到他竟直走到娃娃机前,你和他端着游戏币就这么站在娃娃机前,他双手揣兜,又扭过头看你,“要哪个?”


-周泽楷
这是一个寡言的男孩子,他住在你隔壁。你常与这个邻家男孩一起在花园里看书,也不说话,一坐下便是一下午。每次看到他时他都会向你微笑算是打招呼了,但似乎他惜字如金,就连同和父母一起也是很少开口的。
每逢过节你便会给他准备礼物,他常会脸红,礼貌性的拒绝仍被你强塞收下。
那天他在楼下花园里看书,你没带钥匙,索性坐在他身边等家人,坐在一边刷微博忽然想起什么,对他说,“小周喜欢玩游戏吗?”
他抬头看着你,认真地点了点头。你揉揉他,微笑着继续诱导,“那小周觉得最喜欢的是什么呢?”
他看着你的眼睛,小声地说,“游戏…和你。”


-孙翔
一场换季时的感冒来得突然,请了半天假去医院看病,路过收费窗口时,见一个男孩子扯着妈妈的袖子站在一旁。
很简单的短衬衫和七分牛仔裤,他看上去是在缴费打针。
无意中听见母子的对话。
“妈妈我们不去打针了好不好,我有神功护体。”


-王杰希
过年时去拜访闺蜜,顺便托在日本的好友给她儿子带了份小礼物,一盒糖果。
去到他房间,小男孩正在练钢琴,见你来了,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蹬蹬蹬地跑到你身前,和你寒暄几句。
你把糖递给他,说,“杰希新年快乐,这是一个漂亮的小姐姐帮我给你买的礼物。”
他接过,笑着说谢谢,然后说,“比你还漂亮吗?”


-黄少天
情人节那一天夜里,加班回家的路途中,在人潮涌动车流拥挤的十字路口,你驻足等着红灯变绿。
忽然看见两个男孩子争先跑来,迎着你的方向。
本想避开,其中一个男孩忽然急刹车,在你手中塞了一束玫瑰花。
“我已经给她了你不许再给了!”他扭头对跑得慢的男孩说。


-张新杰
去幼儿园接姐姐家的女儿放学的时候,看见他们班门口站着个斯文的小男孩。
戴着眼镜正低头不急不缓地打开一盒糖果,无意间有几颗掉落,抱着逗逗他的心态,你走过去捡起一颗糖说,“要是姐姐不想还给你了怎么办?”
他抬头望着你,很轻地笑了笑,“没关系的,妈妈说喜欢的东西就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分享。”


-叶修
夏天的时候到他家作客,在客厅里转悠了一会儿,便见他和叶秋从小房间里跑出来,见你便围着你转圈。
“捉迷藏?”你有些好笑地问他们。
“在环游你的全世界。”


Fin.


好喜欢可爱的男孩子♥
最近的日常是写作业写作业写作业噗。

评论

热度(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