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ade

【全职男神x你】幼时的他们会想的奇怪问题

日常失联的妖酱:


★微博热搜梗
★好久不见啦


-叶修
是某个午后在便利店里买了一条口香糖,他正趴在柜台前眨巴着眼睛也不知在看些什么。
你蹲下身,在他身边轻轻问他,他一副小大人的模样,“不是说吸烟有害健康吗?那不卖烟就好了。这么简单的问题你们大人不知道?”


-喻文州
家里停电了,似乎是因为一旁修地铁的工地施工的缘故,你于是把家里仅存的几只蜡烛拿出来点好。
准备好一切后,休憩时你给小区物管通了电话。
挂断时,低头才发现自家儿子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你身边,轻声问你,“妈妈,为什么停电了,还可以打电话呢?”


-黄少天
你看着自家儿子像智障一样到处给别家孩子安利。
“这个佚名好厉害呀,到处都是他写的作文。”


-王杰希
你家儿子每晚都会黏着你讲睡前故事,久而久之也变成了习惯。
某天夜里里讲了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他似懂非懂中便沉沉睡去,你为他掖好被褥,回到自己的房间。
第二日醒来时见他已洗漱梳妆好,趴在自己床边,轻声问你,“妈妈,牛郎和织女为什么不坐船去相会呢?”


-孙翔
中午下班时在公司下一家711便利店里,想着随便吃点便当早早解决。加热后到靠窗的高台上坐着,才发现左手边已然坐着一对母子。
母亲正在打着电话,而小男孩把筷子从塑料袋里拆出,便一手一只高举着在母亲面前晃着。
“妈妈,指挥家只要用筷子,把音乐搅到一起就好了嘛。”


-韩文清
闺蜜把她家的孩子寄养在你们家,那日你下班回来堵了会儿车,到家时几乎已是接近晚上七点了,开门时,见闺蜜家那个自小严肃的儿子,正和你家软萌小正太坐在茶几前,一本正经地盯着中央一台。
见你回来,蹬蹬蹬地跑到你身前,皱着眉头说,“阿姨,你知道新闻联播到底有多少集?”


-苏沐秋
你在街边一家水果店挑水蜜桃时,见一个相貌清秀的男孩子牵着个小女孩正在几个大西瓜前发愁。
女孩子用手去敲,将头靠近去听每一个西瓜的声音。
男孩子站在一旁,揉了揉女孩子的头说,“西瓜籽吃进肚子里,头顶会长出西瓜来呢。”


Fin.


完全是来搞笑呀w上一次还是在喻队生日呢w
等我集齐苏力就开始写!!!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