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ade

[all向]我觉得我ex们真是太有个性了01

白鸟与归:

是个贴吧体,写给521和520的。


大概是个欢乐逗。


女主外表文静内心素质八连。
——————


1L大写的小号
好烦,憋不住了,先一句我日用以泄愤。


2L大写的小号
RT,我今天忽然觉得我ex们真是太他妈的有个性了
真的,各种层次上的
为了避免小孩儿看见我还专门没在标题爆粗
不容易,不容易


3L如柑沐风
留名!!


4L
留!!
我觉得这个口气……好熟悉……


5L凤啼莺舞
哇!!!!大事情!!!!
楼主既然在荣耀818区发贴,肯定跟荣耀有关!!!


6L
我的妈惊现818大手凤神啊……


7L
坐等更新


8L大写的小号
我去,人有点多
要是有谁认出来我是谁了,麻烦,闭嘴
他妈的要是因为你让老子受电话轰炸,老子把你jjc轮到胜率1
@凤啼莺舞 大概吧,通过荣耀认识的,要不然跟荣耀也有点关系


9L
Σ( ° △ °|||)︴卧槽,楼主妹子汉子?


10L
久违的……荣耀里出现一个清新不做作的……
玩家……


11L大写的小号
女的。
先说,心情特别不好,全贴大概都有爆粗,接受不了的别看


12L大写的小号
我觉得我ex们真是太强了
一个个,真他妈举世无双的不落俗套


13L
楼主快讲!!!


14L
楼主快更啊!!!!


15L大写的小号
ex有点多,刚去扔了个骰子
扔了六次全是五,就说我那个有点禁欲系的ex
叫Z吧,我就叫他ex了
没有特殊情况我都叫他们ex


16L大写的小号
我跟我ex认识的过程挺正常的,我俩一个学校的
他算我学长吧,当时去看老师认识的
本来应该没啥交集,然而被单位派去他那个城市
我们单位经常……互相换人,就是各地都有分部,老是来回换


17L大写的小号
本来我也不知道他在那个城市
鬼知道我那天脑子抽了什么风
跑去他单位附近
因为附近有个……怎么说呢,经验交流茶会???
然后出来看见他了


18L大写的小号
我当时,贼尬
描述一个画面,你想象一下你们学校一个文静妹子出现在一个本子展位
大概就是这种震撼感


19L凤啼莺舞
所以楼主去买本子了吗hhhhhhh


20L
什么鬼hhhhh


21L大写的小号
……不是,就是荣耀的交流会
他妈的,我就打个比方!!!


22L大写的小号
我当时都懵了
这种时候正常人都应该装不认识吧???
我他妈
下意识说了一句
“学长好。”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如柑沐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弥城未散
你快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楼主你hhhhhhhhhh


26L大写的小号
我真想上去给自己一个落花掌
气死我了
ex看了看我,我还担心他是不是把我忘了,毕竟就算点头之交
不过运气挺好,他冲我点点头
可能以为我不玩荣耀
幸好,当时,起码当时他没看出来我玩荣耀


27L大写的小号
然后我们就聊了一会儿,给他说了调过来的事
他就突然问我找到房子了没
我心想我靠你以为我是你吗大佬
但是为了符合人设,我换了一种委婉的方法去说
我说还没有呢


28L
我靠这个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他妈清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得叫亲友来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我也hhhhhh
第一次见槽着ex还能槽自己的楼主


30L大写的小号
他说要不要搬去他家,他平时也不怎么回去,因为工作忙,我要是去了就帮他收拾一下房间,房租意思一下就行了
少女们,说真的,以后别信这种话,因为这人八成想把你
因为我当时不知道,我就说好啊
后来我发现我ex,有点,强迫症倾向
不是说什么特别神经病的
他就是比较严谨,然后私生活井井有条
不喜欢别人动他东西,然后房间也很整洁


31L大写的小号
我当时看着我ex整洁的卧室我就傻了
我心想这需要我打扫吗?


32L大写的小号
需要个球。
具体过程不说了,反正后来在一起了
在一起以后,我发现,他
真的
好烦啊


33L
等等,按楼主说的
既然ex严谨又井井有条,难道不是直男里的翘楚吗???


34L
同意
要是我男票这样……我先去烧个香


……


58L
等等,楼主呢


59L
就是啊,楼主呢
@大写的小号
楼主继续啊!!


60L大写的小号
来了来了
刚被另一个ex连环夺命call
我现在脑仁都要疼炸了,妈的,死话痨


61L
楼主这个话痨ex好可爱啊hhhh


62L
对对对超可爱感觉!!!


63L如柑沐风

心疼楼主www


64L大写的小号
……可爱个屁
简直全自动收音机
算了,以后再说他
@如柑沐风 感谢心疼


65L大写的小号
继续说
大概看了看楼上们的回复啥的……发现好多人喜欢这种??
严谨,严谨好啊,生活就可以井井有条啦
有人照顾你啦!!!
……
好个屁
气死我了,想起来我都生气


66L
楼主是个有故事的女人啊


67L
同上,感觉楼主在憋大招


68L大写的小号
请问一下各位战法玩家
每次你打jjc正爽,一套伏龙翔天啥的上去一串连击那combo数跟打了full combo似的
爽吧?贼爽。
对面还僵直浮空,这时候是个人都得一套上去吧???得搞死吧???


69L大写的小号
自从跟我ex好上了,这种爽事儿就跟我无缘了
每次jjc打了一半
他就站我后头
撑着桌子
叫我
睡觉
我????
我??????
睡觉??????
你神经病啊???这打得好好的你叫我不打了???
气死我了


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弥城不散
我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妹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得有多倒霉啊hhhhhhhhhh


72L凤啼莺舞
我刚才被上司叫走了qwq
一口气看了好多
笑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怎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昔我往矣
你快来!!!


73L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这贴子要火啊,818大神们都过来了


74L
我觉得楼主现在在打字


75L
同,等更新,上课差点笑喷出来hhhhhhh


76L
楼主,说不定你ex是在关心你呢?


77L
楼上……一个标准的战法告诉你,这事儿对战法来说真不能忍
感觉就跟你玩某音游一样,差最后一个fc的感觉
憋屈死了


78L大写的小号
先怂一波
被熟人认出来真的完卵_(√ ζ ε:)_


79L大写的小号
但是我能怎么办
我,只能强行转移话题,然后趁ex出房间的时候大爆手速打完jjc
好烦啊[手黄再.jpg]


80L大写的小号
还有,one day
我穿着普通的鞋
拿着几本普通的他们那个圈的杂志
比如,他们单位的专访
比如,他跟他上司的YY志
然后碰见了
我ex
:)
马勒戈壁


81L大写的小号
我觉得他肯定误会了什么
真的
他看了一眼我手里的杂志,沉默了一会儿说我尊重你

亲爱的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这不是我买的啊???
给单位的妹子捎的啊???


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へ(゜∇、°)へ


83L弥城不散
楼主你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个朋友,那次我们几个同时进圈的一起聊
他说,他看见他女朋友拿着他跟他搭档的那种小说
他当时在想
他女朋友是不是为了看他俩在一起才跟他交往的
还失落了好一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4L大写的小号
楼上
告诉你朋友
他想多了
他女朋友真的只是帮别人买
下次猜之前
起码看看人家电脑里有没有相关的什么图文好吗!!!!
我他妈的很绝望啊!!!!
不让玩电脑就算了
还被


85L大写的小号
算了,不说了,懂就懂,不懂就算了
我觉得我ex真是
平时看着挺正经的
为啥这种事不能多想想


86L大写的小号
平心而论
这么多ex里
就他跟W和Y(另外两个ex)
最让人安心
就是你什么事儿都不用干
他替你操心


87L凤啼莺舞
楼主楼主!!!
讲讲这个ex你为啥喜欢他好吗!!!
要不然讲讲你俩在一起你心动的瞬间!!!


88L
想看!!!!


89L昔我往矣
我也想看!!!!!


90L
同!!!!想看+1


91L
想看+2


92L
+3


93L
+4


94L大写的小号
我靠
看看标题啊
我是来槽他们的
……算了,我想想


95L
楼主口嫌体正直啊23333333_(•̀ω•́ 」∠)_


96L
楼主小姐姐超可爱!!!


97L大写的小号
我刚开始喜欢他……因为他特别严谨理性啊
虽然我也有点烦这个,搞得我老是得jjc打一半掉线
后来交往了以后发现他其实……特别温柔(。)
只要无伤大雅不想做的事就不做
想看恐怖片他先提前了解好,然后跟我说这个片子可能太吓人了我接受不了
最开始我不信,我说我想看
说真的我以为他当时生气了
因为他眼神太平静了
虽然后来我知道他一般就是在思考到底可不可行……
不可行的话他说什么也不同意
然鹅 当时我要是知道就有鬼了好吗


98L大写的小号
以及然而他同意了
电影开篇被吓成狗,但是当时心里憋屈
就觉得干嘛那种表情……特别委屈
然后他也没管我,就自己看
我当时跟他杠上了……他不说话我也不说话
也没尖叫,就觉得太丢脸了
大概电影过去了三分之一吧
我是真的吓得浑身冷汗


99L
妈呀,心疼楼主_(´ཀ`」 ∠)__


100L日居月诸
然后?


101L大写的小号
被强吻了
在电影院最后一排


102L
woc?????


103L
卧槽?!楼主ex还是行动派?


104L
行动派hhhhh
想到我周x
也不知道我周跟周太太怎么样了qeq


105L
楼上的!!!
我 我超喜欢周太太!!!


106L
等等我!!我也是!!
周太太真的太可爱啦
虽然楷哥从来没让周太太露过脸露过声……


107L
我还记得那次!!楷哥拿着手机硬要给周太太录像!!!
周太太就笑,然后揉楷哥头发!!!
啊,楷哥当时笑得可苏了(*´艸`*)


108L
卧槽!!!
我怎么不知道……(´°̥̥̥̥̥̥̥̥ω°̥̥̥̥̥̥̥̥`)


109L
不怪你啦
楷哥发了两三分钟就删了……
我当时看完微博就删了……
周太太揉楷楷的时候楷楷还说话了hhhhhhh


11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周说啥了!!!说啥了!!!!


111L
ls冷静啊
你周用小说的手法描述就是
“‘唔……’周泽楷从喉间发出惬意的叹息,温吞地抓住周太太的手腕,声音带着笑意,‘别闹……’”
这种吧_(:з」∠)_


112L
卧槽!!!!!!!大手!!!!!
给跪!!!!!


11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脑补出来了!!!!!
(*´艸`*)天哪……楷哥太棒了……


……


135L
???
不好意思,楷哥官配不是隔壁娱乐圈的小花旦么???


136L
是啊,之前还传他们一起出去吃饭呢


137L
我靠,哪儿来的sb,滚 →_→


138L
周太太跟楷哥好的时候你们小花旦还不知道在哪里好吗( '▿ ' )


139L
???
你在开玩笑???
周泽楷微博哪里有你们说的周太太哦


140L如柑沐风
:)你去问周泽楷啊


141L凤啼莺舞
:)有本事问选手哦


142L
哇,两位大佬生气了


143L
当然生气吧,鬼知道现在楷哥跟周太太啥情况啊……


144L大写的小号
操你们妈。
都给老子滚,我他妈来槽我ex的,管你们小滑蛋球事
还花旦,滑蛋虾仁吗???
他妈的,气死我了,已举报
别让我顺着你ip查过去哦:)


145L
Σ( ° △ °|||)︴噫卧槽楼主,就说楼主咋不见了


146L
╭(°A°`)╮卧槽给楼主跪了


147L日居月诸
楼主还继续么


148L
+1


149L
+2


150L
+3


151L大写的小号
继续,为啥不继续
说哪儿了,我瞅瞅


152L大写的小号
哦当时,真傻了
亲完了电影都不知道放哪儿了
反正我是傻了
鬼知道他来这一套


153L凤啼莺舞
maya!!!
然后呢!!!!


154L大写的小号
他看我好像傻了,就推眼镜让我继续看电影
然后一到啥鬼脸啥玩意儿的
就把我按怀里
看完了以后
他说感觉还行吗
我说有点害怕
说真的我当时以为他要训我来着(
结果他说“以后我不在就不要看这种电影,想看的话我陪你,你看这样可以吗?”


155L
Σ(っ °Д °;)っ猝不及防——


156L
苏!!!!
好帅啊(*´艸`*)


157L
想起来张太太了qwq
张副那天和张太太一起去看电影……碰见小宋了
小宋说张副当时笑得贼温柔
好像还陪张太太去买书,去快餐店陪张太太吃饭啥的……


158L
卧槽Σ(っ °Д °;)っ


159L
各位
还记得张副几乎不吃快餐吗?


160L
噫卧槽
一口狗粮


161L大写的小号
你们为啥又在刷哦
算了,我估计是停不下来_(:з」∠)_
这个ex还有啥想问的吗,没有我就说下一个了


162L日居月诸
你反感他吗?


163L大写的小号
不反感啊


164L大写的小号
分手就是因为
我觉得他
太正常了
不,应该这么说
我跟他在一起,他最过激的举动大概就是电影院里把我强吻了一次
fuck[手黄再.jpg]
我知道他特别自律
鬼知道他自律成这样,我觉得有时候根本不是谈恋爱,是在走剧本
但是我挺喜欢他的


165L日居月诸
……
明白了


166L弥城不散
懂了吧?参考参考也可以嘛


167L日居月诸
……参考?
呵呵


168L
突然觉得……楼主有点……
但是怎么说呢,ex好像也有错


169L
是啊xxx


170L大写的小号
他说完了,下一个想看谁的啊
说个性格或者职业,说不定我ex里就有呢


——————————
大概每次更新的人物看评论


评论最多的第二次就写啦


没有的话我也不知道咋整了hhh


就很尴尬了。


哇,按拼音首字母啦!!对对对,W老王Y老喻
妈蛋,下面太平均了咋都是W跟Y,我的意思是你们直接说想看谁就成啊hhhhhhhh不用猜这个啊


5.22日22点截止,点人就行

评论

热度(221)

  1. Kpade白鸟与归 转载了此文字
  2. 路璐喵白鸟与归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