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ade

【男神x你】有个女女关系乱搞的女友是怎样的体验

漫漫繁星:

叶修:
  当时方锐跟女友两口子吵架
  她二话不说,跟方锐女友十指相扣
  “我会代替他照顾你一辈子的。”
  方锐女友脸一下子红了,低头说了句“恩”
  当时我就在门口看着她们
   –––《方锐在我旁边脸白了》
张佳乐:
  她跟韩文清女友逛街,队长媳妇有点萝莉相
  呆萌呆萌的
  她在一家咖啡店里勾起队长媳妇下巴
  舔去队长媳妇嘴角的泡沫
  恩,舔。。。
  被拍了照
  微博下面百花粉排了十页的喜闻乐见
  –––《不说了,队长又要我加训,直到管好我媳妇》
黄少天:
  我媳妇太安静了
  之前跟小卢的女朋友坐一起
  小卢女友一直叽叽喳喳的
  她什么也没说
  用食指抵住小卢女友嘴巴
  冲她笑了笑
  小卢女友直到最后都没再说话
  –––《为什么小卢女友耳垂红了,小卢半夜哭着来找我?》
江波涛:
  女友天然呆
  在车上的时候没位置了
  于是就坐在孙翔媳妇腿上
  孙翔媳妇也是大大咧咧的女汉子
  孙翔媳妇搂住了女友的腰
  “坐好,小心被摔下去。”
  –––《孙翔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不太对劲》

评论(3)

热度(7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