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ade

【男神x你】当你想要套路男神[脑洞向]

阿晴晴晴晴晴x:



·这里是最近不知道在干什么的阿晴
·悄悄码一个小段子混更
·脑洞源于自己同学的套路
·我才不会说我也被套路了      
·那么
·食用愉快





[叶修]


你:老叶来,我问你个问题。


叶修:嗯你说。


你:Can you fly?


叶修:呵,这么洋气啊。


你:快回答。


叶修:No,I can't.


你:My dog can't fly,so you are my dog!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被我套路了吧。


叶修:Can you eat?


你:???啥意思啊???Yes,I can.


叶修:My pig can eat ,so you are my pig.


他顿了顿又补了一句:Only my pig.


[喻文州]


你:文州,我问你个问题。


喻文州:宝贝你说。


你:Can you fly?


他轻声笑了笑。


“I can only love you.”


[黄少天]


你:烦烦你过来,我问你个问题。


黄少天:媳妇你就不能不说我烦吗!叫我其他的不行吗?比如亲爱的,比如老公什么的。非得叫我烦烦!?


你:(翻白眼)Can you fly?


黄少天:媳妇儿知道我英文不好还用英文问我,你不能仗着我喜欢你就欺负我啊。


你:(白眼x10086)快说快说。


黄少天:(委屈)No,I can't.


你:My dog can't fly,so you are my dog.哈哈哈哈哈,烦烦你怎么这么傻被我套路了吧。


黄少天:(委屈地)汪。












#谢谢看到这的你!




评论

热度(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