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ade

( 论坛体)男神拒绝我表白后我睡了他(○´・д・)ノ

污力发动机:

1l 全世界第一邱厨

如题。


现在的我一边蹲在酒店大门口,一边用为数不多的流量抒发我现在蛋疼的局面。

你们见过凌晨四点的h 市吗


心情极为复杂,整个故事也挺复杂的,如果我男神只是普通的男神,没准我还挺高兴的,关键是我男神吧……不是普通人……


这家伙有名不说,还比我小三四岁…………

这种睡了未成年似的感觉,让我觉得自己仿佛一个变态


啊QAQ

14l 全世界第一邱厨

赶上公交车,顺利的滚回家了。

我继续说一下我和男神那点破事。


男神姓Q,年龄比我小四岁,是我姑姑她小姑子的孩子,就是我表妹她姑姑的孩子,是我表妹的弟弟,所以我们并没有血缘关系,期待德国骨科的可以散了。


我小时候父母工作比较忙,我爸妈经常把我扔到我姑她家,非常巧的是,Q他爸妈比我爸妈还忙,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他家真的是有钱……


Q刚出生没多久爸妈就去工作了,加上他爸妈工作比较特殊,经常一年看不见几次,Q刚出生的时候白白嫩嫩的像只小团子,那个时候我也四五岁了,所以姑姑有事的时候就是我帮忙照顾Q。


二十岁以前我把他当成弟弟,二十岁以后才明白对他奇奇怪怪的感觉。

我猜Q大概想对我说,我把你当姐姐,你却想上我。


我无耻我混蛋。


Q十六岁的某天放学回来,刚放下书包就走过来和我说,他想参加JS,相当个职业选手。

当时ry已经有各种战队了,他想做什么我都支持,但可惜的是我并不是他的父母,我给不了他承诺。

我只能说好。

他看了我好几眼,第三天的晚上突然和我说,他的父母答应了,一个月后他就要去JS了。

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刻我觉得无力,就是觉得我什么事也不了解他。

可能就是这件事刺激的,慢慢的开始认清楚自己的感情。

其实吧,我觉得这件事,我就是个禽兽,他才多大啊,我就觊觎他。


啧啧啧,我好可pia。


虽然Q同学参加了训练营,我还在苦逼的上学,但基本上每个星期都会打电话。

我本来也没打算把这件事说出来,心里的小九九自己知道就成了,等男神有女盆友的时候我肯定就好了,但俗话说的好,想要不几把乱想,先找个蓝盆友就好了。


……额……这是我自己说的……


反正意思到了就成……

总之,我就在姬友的帮助下找到了一个蓝盆友……真的,我一次知道男朋友这么好找……

这位男朋友同志是个文文静静的小哥,和男神完全不一样,男神就是那种责任心超重的,虽然年纪不大,但是特别成熟。

诶呀,一不小心又夸开男神了。


后来关于有了男朋友这件事我妈就知道了,然后我姑知道了,再往后男神就知道了,据我亲爱的表妹说,那几天刚好男神在家,奇怪的是男神那几天阴沉着脸,炒鸡可啪。


我说你可是他姐,你怕个屁。


表妹呵呵一笑。

有次可见我这个男神某些时候真可怕。

但是我和男朋友真没啥感情,所以最后草草结束特别正常,我真没难过,真的啊!!!!

但是不知道为啥在我妈和我姑眼里我简直是伤心到要自寻短见。


比如我房间太闷我开会儿窗户通风,我妈刚巧走进来瞅见了,大喝一声,说,不就失个恋嘛!!你干什么要跳窗户!!


我:???没啊???

黑人问号.jpg

按照惯例,我妈传给我姑我姑传给男神,然后某天晚上,男神打给我,因为以往男神都是打给我姑家的座机,而我又对数字数字十分不敏感,毕竟我数学考过二十四分……导致我一度以为男神打给我的号是骚扰电话……


多尴尬啊。

男神约我晚上去吃大排档,我愉快的答应了。

漆黑的夜晚,月光光心慌慌,那个时候我不害怕男神对我做什么,结果男神倒是真没对我做什么,而是我把持不住上了他……


我一过去,男神指了指啤酒,我立马明白意思,咕咚咕咚就喝下去一杯,但是可能喝的太快吧,平时号称千杯不醉的我,喝的有点迷糊,这喝的一迷糊事情就来了。

我双眼直直的盯着啤酒瓶,却对男神说,qf(这家伙的全名),我喜欢你,真的,劳资特别喜欢你。

男神没说话。

男神还是没说话。

在我借着酒劲快睡着的时候,我听见他先是呵了一声,接着说,我不接受。

后面貌似他还小声嘀咕了一句什么,但我没心思听,本爸爸伤心,伤心啊!我恨不得仰天长啸。

一伤心一气奋,就又咕咚咕咚喝了两瓶,十分荣幸的喝断片了。

别的我不知道,但我肯定一定是我这个老流氓强迫男神的…………………………


太特么尴尬了

以后我怎么直视他




89l

好了,故事讲完了,小朋友们洗洗睡吧

我得想一下明天怎么跑……

晚安吧,大兄弟们

会给你们汇报后续的,逼格

456l



我他妈怎么惹上了这个大兄弟

其实我本来还期待,他看见我,能娇羞的对我说,姐姐,你要对我负责。

……不行,这个男神,太欧欧西了……

那天我本来打算第二天去其他城市避一避,玩两天,特别顺利,没有出现偶像剧里出现的那种,霸道总裁拦下整个机场,就为了寻找女主。

蛮伤心的。

我和我娘说的是,出去玩一个星期,第四天的时候,我本来翘着二郎腿,在床上玩着手机听着电视声音,惬意吧。

然后,我听见了男神的声音,他……

……算了我说实话吧这个时候我听见了邱非的声音虽然劳资经常看见他上电视但劳资还是不争气的放下了手机有个记者问他邱队有什么想说的吗邱非问什么都能说吗

这个家伙,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姐姐,你要对我负责。

我他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小秘密

邱非当时说的的,“我拒绝你喜欢我,我要你爱我。”

(笑)



评论

热度(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