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ade

【男神x你】【天啦撸他是你的同桌】

我知我一无所知:

【ooc】


【如果你们是同桌……】


【很可爱的梗,再不写我怕就忘了,毕竟是过气师姐了,嘤嘤嘤】


 


【张新杰】


       在他的庇佑下,你可以在课堂上胡作非为。工整有条理的笔记免费借你抄,小测时的答案会故意写得很大让你瞄到,就连老师课堂上的突击提问他也会小声提示。不过你怎么不玩手机呢?你为什么要看着他的侧脸发呆呢?!醒醒啊!!!


 


【黄少天】


       所有人都很同情你,各科老师上课都会警告他说,黄少天你不要打扰你同桌!不过他们不知道的事是,你其实乐在其中。黄少天会告诉你学校里的劲爆八卦,向你科普学校外好吃好玩的地方,还会在你失落时讲笑话逗你开心。如果没有他,你会很无聊的。


 


【韩文清】


       自从跟他做了同桌,课间没有人敢找你说话,老师上课也不会看你们这边。以前抽屉里总是会有你的闺蜜塞的五花八门的书信和礼物,现在里面除了书就是书。但是也没有那么糟,因为当一群女生走过篮球场时,大汗淋漓的韩文清只对你一个人点头示意的感觉实在是太甜了!


 


【喻文州】


       早上赶公交没时间吃早饭?他的面包分你一半。上课发现忘带课本?他自觉地把书移到你们中间。上完体育课趴在桌子上累得像条狗?他会拿起你的粉红色杯子帮你去饮水机接温水。还有很多很多,上课教室换了他第一时间叮嘱你,看漫画时老师过来了他会咳嗽几声,做完课前展示他第一个带头给你鼓掌……怎么办,你要表白吗?


 


【叶修】


       真是个不良少年!一到课间就去厕所抽烟,味儿真大!他的校服从来都是皱皱巴巴的,可是却帮你盖过凳子上的姨妈痕迹。他总爱用几句痞里痞气的话烦你,可是看到别的男生纠缠你会黑脸的让他们滚开。他经常用手乱动你的马尾辫,可是这双修长的手也为你演算过复杂的习题。真的不良吗?


 


【周泽楷】


       周泽楷!隔壁班女生送来的巧克力你吃不吃?他摇头。那好!我吃了啊!


       周泽楷!初一的小妹妹给你拿的肯德基早餐你吃不吃?他摇头。那好!我吃了啊!


       周泽楷!外校的校花让我交给你的慕斯蛋糕你吃不吃?他摇头。那好!我吃了啊!


       周泽楷,跟你坐同桌我都胖了。


      “没有……你很漂亮。”


       哇!这是他今天说的第一句话诶!


---------------------------------------------------------------------------------------------------------------------------------


       我高中时候的同桌对我特别好!!!有一个男生我抄了他整整一年的作业,每一科的作业!!他都不嫌我烦,还主动拿出来!!哎想想觉得对不起他……还有一个男同桌,我整天跟他发脾气他都不生气,都是好男人啊!!!我现在的公主病都是他们惯出来的。珍惜中学时代吧!真是太美好了!如果可以,我真想把高中重新来一遍,哪怕再高考一次也无所谓。怎么办好怀念啊…………高中三年真是太幸福太幸福了,为什么我们要长大呢?为什么时间不能在16 17岁的时候停止呢,哎。。。。。。啧,我怎么话这么多,你们不觉得是时候该和我聊聊天了吗,嗯???



评论

热度(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