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ade

[男神x你]送你一些小甜饼

宵旬:

#原文莫名消失,整合重发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惺惺相惜》-王杰希


阳光和煦的早晨,当那一张充满稚气的脸映入你的眼帘时,你觉得一定是自己睁开眼睛的方式不对。于是你闭上了双眼,再一次睁开,看见的依旧是那张童颜。


“我一定是没睡醒。”你下了个结论,准备接着睡去。


“我也希望是没睡醒。”虽然很不想接受这个现实,但你身侧的的确确传来了奶声奶气的声音。




……




“什么?”听了王杰希的叙述,你略有些夸张地叫道,“所以…你的意思是说,你一觉醒来后就变成了小孩子?”


王杰希无奈地点了点头,小嘴微微瘪着,看起来很委屈。


“……”你盯了王杰希许久,认命般地叹了口气道,“那好吧,杰希宝宝,请多指教。”说完,你还摸了摸他的头,头发软软的,手感很不错。


“你那么快就接受了?”王杰希疑惑,“不担心我变不回去?”


“这样什么可担心的,你既然能变成这样,就一定变得回去,对吧?魔术师先生。”你不以为然道,“再说…要是真的变不回去,我就只好把你当儿子养咯。”


王杰希神色复杂地看着你,似乎有什么话想说,还不等他开口,你便强行说道:“杰希啊,你这样穿着不行吧。”


你看着小小一只的王杰希宝宝,他平时穿着的睡衣此刻已成了一条拖地长裙,窄窄的肩膀显然挂不住那件衣服,正不停地往下滑。


“快去洗脸刷牙吧,过会儿我来弄早餐,吃完我就去帮你买衣服。”你捏了捏王杰希肉肉的脸,温柔地说道。


王杰希点了点头,跳下了床,然而在他走了几步之后,却突然定在了原地。


“杰….”你本想询问他发生了什么,却看见了落在他脚边的东西,强忍着笑意说,“内裤也得买新的啊。”


王杰希的耳根有些发红,愣愣地站在原地,见他这样子,你便走到了他的身边,一把将他抱起道:“不穿啦不穿啦,过会儿就给你换新的。你害羞什么,又不是没看过。”


或许是平日里都没有这样的机会与勇气,在王杰希变小之后,你的话语变得大胆了不少。


抱着王杰希走向浴室的你感觉很不错,顿时玩心大起,顺手捏了一把他的屁股,然后痴汉般地眯起了眼睛,一脸享受地说道:“嗯~手感真不错。”


“你最好不要后悔现在干的事情。”王杰希笑着看你,无奈他此刻稚嫩的声音对你来说没有任何威慑力。


由于身高的原因,王杰希刷牙洗脸都需要你的帮助,轻轻擦拭他柔软脸颊的时候,竟让你心头一软,仿佛有一种真的成为了妈妈的感觉。如果能和王杰希一起养育一个孩子,感觉应该不赖,你在心里想道。


说好准备早餐的你,的确风风火火地准备了起来,但当你忙活了许久最后却只端着两片烤焦的面包和干瘪的荷包蛋以及一杯牛奶放在王杰希面前时,你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平时的早餐都是王杰希在做,他也总是能够做出营养又美味的食物,导致你的技能树上根本没有点厨艺这个技能。


“杰希,别吃了,我帮你出去买吧。”当你看着王杰希一声不吭地吃起你做的黑暗料理后,不禁有种自己在虐待儿童的感觉。


“没事,我觉得很好吃。”王杰希在听了你的话之后加快了进食的速度,“只要是你做的都好吃。”


这样的话即使是以孩子的形象说出来你也觉得苏了你一脸,王杰希总是这样包容你,他什么都好。


“那…我去给你买衣服,你乖乖在家里呆着哦,不要给陌生人开门听到没有?”出门前,你仿佛真的就把王杰希当成一个小朋友般叮嘱着,王杰希忍住了想要吐槽你的欲望,说了一句“路上小心”便目送着你出门。




“……”


“……”当你们望着摊了满床的儿童服饰时,你和王杰希都陷入了沉默。


“你真不希望我变回去了吗?”王杰希睁着大大的眼睛,脸上写满了无奈,“你不懂挣钱的辛苦啊媳妇儿。”


听着那两声稚嫩的“媳妇儿”你有些想笑,但你还是满怀歉意地说道:“抱歉抱歉,现在小孩子的衣服都太可爱了,我一下子没忍住就….买了那么多。”


“杰希你别生气,你看你看,这可是你的周边!是不是特别适合你?快点穿上穿上。”你为了岔开话题,伸手抓起了一条内裤,上面赫然印着王不留行的Q版形象。


“……”王杰希望着“周边”,迎着你炙热的目光,沉默地穿上。


你为他换上了白衬衫与背带裤,顺便戴上了一个小小的领结,看着眼前的王杰希,你忍不住感叹:“我的老天,杰希你怎么那么可爱?”


“不成,我一定得带着你出去溜一圈。”你双手搭上王杰希的肩膀,一脸严肃地说道。


当然,你照做了,领着这样一个可爱的孩子出门,你觉得自己的脸上都倍儿有光,在餐厅吃饭的时候都会有一些妈妈向你投来羡慕的目光,说着:“这么年轻孩子都那么大了,你真是有福。”


而这时,你也会十分不要脸地说上一句:“是啊,我老公也很优秀,我自己都羡慕自己。”,但你不知道,在你欣喜地诉说着这一切时,身边的王杰希也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在路过一座商厦时,你看见大楼上巨大的LED屏中正播放着荣耀国家队夺冠归来后的采访,而此刻恰好是王杰希的 片段,你拉着王杰希小小的手,混在人群里围观,然后俯身对王杰希说:“宝宝啊,看看你爹多出息,你以后也要成为一个像他一样优秀的人啊。不过找女朋友的方面你就别想超过他了,没有妹子会比我更好的。”


王杰希听了你的话,笑着把你拉近,在你脸颊落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道:“我也觉得。”


“是吧,你也觉得王杰希很优秀。”你笑着拍了拍他的脑袋。


“我也觉得没有人会比你更好。”他回答道,脸上带着温暖的笑。


还好他现在是个小孩子,不然你早就被击沉了,虽然你觉得自己现在已经处于红血状态了。


你们回家后已经不早了,在你洗漱完毕之后便催促着王杰希去洗澡,在等他回来的时间里你想了很多,你突然意识到王杰希已经是你生活中不可剥离的部分了,有他在你才能安心,没有他的时候你可能什么都做不好,不会做饭不会按时打扫房间,生活作息没有规律,出门之后根本不认路,没有他在身边的你,完全就是个废柴嘛….虽然你觉得照顾小杰希的日子也很充实,你愿意为了他去尝试一些自己从没做过的事,你愿意为他料理一切,尽管你做事毛糙,笨手笨脚。但仅仅靠你一个人,你觉得这让你有些手忙脚乱,比起做一个单亲妈妈,你觉得还是有王杰希在身边,与你一起负起这个责任更好,你有些想念平日里的那个王杰希了。


就在这时,王杰希穿着你为他买的小熊睡衣回来了,你整理了一下心情,开口问道:“洗完了?头发都好好擦干吗?可不要让我明天带你去儿童医院哦。”


“嗯。”


在他走到你身边时,你伸手摸了一把他的头发,发现还是湿漉漉的,你带着一些责备道:“明明还是湿的嘛,虽然现在天气不冷,但是湿着头发睡觉还是不好的啊,这不是你告诉我的吗?怎么自己不好好做到,过来,我帮你吹一下。”


王杰希没有说话,只是安静地坐在床沿,感受着温热的风和你温柔的手。


吹完头发,你便抱着他准备入睡,王杰希在这时开口:“你说,我们今天这是不是也算约会?”


“那这还是我第一次和不戴墨镜口罩的你约会,充满新鲜感的体验啊。”你说道,“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平时的你。”


王杰希小小的手轻轻拍了拍你的背脊,就像他以往安抚你时一样。


你的鼻子突然有些发酸,你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开口,“杰希,回来吧。”


“嗯,会的。”


“晚安。”


“嗯,晚安。”




次日早晨,望着自己眼前的景象,你又一次怀疑是自己睁开眼睛的方式不对,不过这一次,是因为欣喜。


躺在你身侧的,分明就是王杰希。


我想你了。你想这样说,但却因为害羞而忍住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句尴尬的“你….为什么不穿衣服?”


“你要我怎么穿?”王杰希指了指那套对于此刻的他来说太过于迷你的小熊睡衣。


“也是。”你被他的话语噎了一下,随即又十分惋惜地说道,“可惜了那么多衣服,全浪费了。”


“不会啊,全都是崭新的,可以给我们的孩子穿。”王杰希笑着说。


“你想的是不是有些远了?”


“我觉得挺近的。”王杰希又向你靠近了些,“要是你想的话,我们现在就可以开始进行计划。”


你有些不好意思,于是便用一副“我不想懂”的表情望着王杰希。


王杰希看着你的样子笑出了声,他显然看出了你的害羞,便岔开了话题道:“虽然昨天发生的事情很奇怪,不过…我还挺开心的。”


“因为一直在战队忙着带孩子的你也能被人照顾一回了吗?”


“大概也有这部分的因素,不过是因为别的原因。”


“嗯?”


“就在昨天,我突然发现,以后我的孩子会有一个很好的妈妈,我会有一个很好的媳妇儿。”




你突然有些想哭,干脆把脸埋在了王杰希的胸口,嗅到他身上那股好闻的味道,你觉得自己的心都被填的满满的,你伸手抱住了他,他也就这样将你抱得更紧,你们两个都没有说话,在这短暂的沉默之后,你先开了口,带着哭腔,声音有些颤抖。


 


“杰希,欢迎回来。”


“傻瓜,哭什么。”


“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


 


早晨的阳光,甜蜜的告白,他的拥抱,所有的一切,都正正好好,击中了你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物归原主》-林敬言


“林敬言,我们分手吧。”


“我不同意。”


这是林敬言当你在你生日前一天的深夜提出要分手之后说出的话,语气很坚决,准确来说,你从来没有见过他那么强硬。


“我没有在和你开玩笑。”尽管如此,你还是没有改变主意,执意要离开。


这回林敬言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你,你被他盯得有些发慌,手上理包的动作有些不自然地加快。


“别盯着我看了!”刚与林敬言争吵过的你现在的情绪显然不太平静,但此刻的林敬言却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沉静地望着你,目光如水,这让你更加不悦。


林敬言继续保持沉默,在这目光的注视下,你觉得自己的包和思绪都越理越乱,于是干脆起身向门口走去。


“哎。”林敬言突然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你的身侧伸出一手拦住你,另一只手则拿着一条围巾往你脖子上系了起来,“外面冷,别着凉了。”


“林敬言。”你难以置信地睁大了眼睛,“我说我没在和你开玩笑。”


“我也没在和你开玩笑。”他同样一脸认真的样子,“你的衣服还没带走呢,都不要了?”


“不可理喻。”你扔下了这样一句话,便转身离开了。


“衣服不要了我不管,但把别人的东西拿走了,是要记得还回来的哦。”在电梯门关上之前,你听见林敬言说了这样一句话。


“什么啊...”你嘟囔着。


走出大楼的那一刻,你被迎面而来的寒风冻得不轻,不禁把围巾裹得进了些。


慢着...围巾?你感受着颈间柔软的触感,顿时明白了林敬言的意思——这是林敬言的围巾。


“别人的东西”,说的原来就是这个啊。


“小气鬼。”你轻声嘟囔着。


你就这样顶着寒风径直走出了小区,但是就在这时,你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你是N市人,跟着林敬言来到了Q市后你便一直和他住在一起,根本没有自己的住处,那今晚你该怎么办?


冲动是魔鬼,你的脑海里只剩下这五个字。


就在这时,你的手机响起了短信提示音,是林敬言的消息,你有些疑惑地点了查看。




[已经很晚了,真的要走?你准备住哪里?          22:51]




果然,林敬言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


“别管我。”你没好气地回复了他的消息,然后郁闷地把手机调成了静音,塞回了包里。


赌气归赌气,但这的确也是个严重的问题。你漫无目的地走在路上,觉得此刻的自己显得有些凄凉。


已经这么晚了,大多数店面都已经关门,你没有地方能够歇脚,只好慢慢踱步,路过一些服装店时就眯着眼睛凑近玻璃看看里面的衣服怎么样,经过甜品店时就摸摸自己的肚子回忆一下爱吃的甜点,就这样一路走走停停,如同散步一般。


不知走了多久,你走进了一个开放式的小公园,然后找了张长椅坐下。这地方你并不陌生,平时你与林敬言散步时经常会进来转转,在现在这个时刻,白天充满欢声笑语的小公园被夜色笼罩,沉寂而静谧,与你印象中的那个公园截然不同,但或许还有另一部分的原因——你的身边没有林敬言。


一瞬间,你竟觉得心里空落落的,明明是你自己提出的分手,为什么现在就已经开始想他了呢。


——人类真是个复杂的动物。你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拿出了手机。




在屏幕亮起的那一刻你便傻了眼,这十几个未接电话和一堆短信是什么情况?


你解锁了手机,映入眼帘的清一色都是林敬言的名字。


[那么晚了在外面不安全,别闹了          22:55]


[你现在在哪里?          22:59]


[为什么不接电话?联络不到你我很着急          23:03]


[别赌气了 快回家吧          23:10]


[你现在在哪里?我来接你          23:12]


[这段时间里拨的这些电话你真的是一个都没接啊 等你回来之后要怎么补偿我损失的时间?          23:19]


[你一定看见了吧?快告诉我你在哪里          23:25]


[我说过拿别人的东西是要还的吧?你不能忘记啊          23:32]


[就当所有都是我的不对,能原谅我了吗          23:34]


[真的是铁了心不理我了呀,你真的忍心?          23:36]


[现在是不是有些动摇了?嗯?          23:40]


然后就是一条相比之前的信息间隔了很久的消息。


[生日快乐。又长大了一岁了,是不是会不再耍小性子了?不闹了,回来吧,我等你。          00:00]




“什么啊,搞得像我是个很任性的人一样...”你早已红了眼眶,带着鼻音轻声说道,“虽然的确是这样...”


“老林真是烦死了,才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就说了那么多话...”你虽抱怨个不停,但却已起身,一边擦着眼角的泪水,一边走向了回家的方向。


但当你真的站在林敬言家门口时,却又有些犹豫不决,刚才说走就走的是你,现在一声不吭又回来的人也是你,这种被林敬言吃得透透的感觉让你不太想敲门,就只能尴尬地站在门口。


就在这时,门被打开了——


“回来了?”林敬言似笑非笑地看着一脸惊讶的你。


“你..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一直在等你。”林敬言指了指窗口,“看见你来了。”


“......”你一时语塞,只得解下围巾揉成一团递到了林敬言的面前,“喏,物归原主。”


林敬言轻轻笑了一声,并没有接过你手中的围巾,反而直接拉住了你的手腕,将你带进了怀里,还不等你反应过来便在你唇上落下了一个吻,这个吻并不激烈,只是唇齿间轻柔的舔舐,但却缠绵异常。


过了一会儿,林敬言离开了你的唇,将你抱得更紧,在你耳边轻声说道:“嗯,物归原主。”






《感谢世界有个你》-苏沐秋


如果说真的有一个人改变了你人生的轨迹,那个人一定是苏沐秋。


在遇到他之前,你觉得自己的生活用两个字就能够概括,那就是不幸。


你原本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中,但在一次出游中,你与家人出了车祸,全车除了你,无人幸免,你的母亲将你小小的身体紧紧护在怀中,虽然你还是受了不少伤,但你得以存活。


伤愈后的你无亲无故,被送进了孤儿院。


这样的变故让你好像变了个人,原本爱说爱笑的你变得沉默寡言,与孤儿院中同龄的孩子总是格格不入,吃饭也只是扒上几口就草草了事,在睡前总要坐着发上好久的呆,从不按时休息,在孩子们自由活动时,你也总是躲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就这样,你成为了大家眼中的一个奇怪的女孩子,成为了一个没有人想要靠近的女孩子。


“为什么总是不和大家一起玩呢?”当你听见有人叫了你的名字时时身体一怔,抬头看去,发现是一个长相十分清秀的男生,年龄比你略大些,他的身后跟着一个可爱的小姑娘,正一脸笑容地望着你。


你知道这是一对兄妹,但是一时间却叫不出他们的名字,只好愣愣地张着嘴。


“苏沐秋。”男生先开口了,脸上带着温暖的笑,“我记得住你的名字,但你却没有记住我啊,有点不开心了。”


“对不起…”虽然你知道这可能只是个玩笑,但还是有些愧疚地低下了头。


“别那么当真嘛!这是我妹妹,沐橙。”苏沐秋哈哈笑了起来,指了指身侧的女孩子向你介绍道。


“嗨。”苏沐橙笑着向你挥了挥手,笑容好看得让你觉得有些耀眼。


面对这样的问候,你很高兴却有些尴尬,只是对苏氏兄妹回以一个微笑,你们间第一次交谈就这样告一段落。但在那之后,苏沐秋与你聊天似乎成了每天的日常,你的回复也从原来的只言片语渐渐变得丰富起来。


那是一天傍晚,你终于敞开心扉,一边流着眼泪鼻涕,一边向苏沐橙苏沐秋倾吐自己的遭遇,苏沐秋沉默地看着你,在你情绪稳定后,伸手摸了摸你的头发说:“不幸的过去,谁不是呢?”


听了苏沐秋的话,你有些发懵,但很快便理解了。


是啊,谁不是呢?你的不幸与大家或许没有什么区别,那你有什么理由一直消沉下去呢?


“别难过了,一切都会过去的,更何况,你的未来还有我们呢。”苏沐秋的脸上又换上了那副温和的表情。


“嗯!还有我们呢!”苏沐橙附和道。


苏沐秋搭在你肩膀上的手十分温暖,他此刻认真的样子俨然是个小大人,这份可靠的感觉让你十分安心。


怪不得沐橙会那么依赖他,你不禁这样想道。在这个时刻,你不得不承认,你有些羡慕苏沐橙,有这样一个人会一直陪着她。


面对眼前两张温暖的笑脸,你重重地点了点头。


在这之后,你与苏氏兄妹结伴而行成为了一个习惯,孤儿院的阿姨都调笑这个小小的男子汉又多了一个妹妹,苏沐秋面对这样的调侃,也会高兴地承认,并大声说着:“我会一直照顾她。”


 


你就这样处于这种温馨的生活中,过了不长不短的三年,这一年你14岁,苏沐秋15岁。孤儿院发生了变故,面对这样混乱的情况,苏沐秋毅然决然地带着你和苏沐橙离开。


在离开孤儿院之后,你们无处可归,于是便租了一间又破又小的房子,三个人相依为命。


苏沐秋一直都觉得作为哥哥就要担负起照顾你们的责任,他思考了很多赚钱的方法,最终选择了游戏。不得不说,苏沐秋在这方面真的很有天赋,做代练,贩装备,打黑赛,甚至外挂,游戏方面真是没有这家伙不会的东西。


就这样,苏沐秋渐渐能够赚到一些钱,尽管有时你们的住处还是会因为欠租而停水停电。


 


次年,有一款叫做荣耀的游戏横空出世,苏沐秋在了解了情况之后,对这款游戏赞不绝口,并立马出门排了四小时的队,买了一张账号卡。在那之后,苏沐秋便每日都把时间花在了荣耀上,他开始研究起了装备,孜孜不倦。


通过荣耀,苏沐秋认识了一个和你们年纪相仿的少年,名字叫做叶修,他是离家出走的,因为游戏。那也是一个在游戏方面称得上天才的少年,和苏沐秋比起来丝毫不逊色。叶修到来之后,和你们住到了一起,原本就不大的屋子此时显得更为拮据,但是你们毫不在意,毕竟对于你们来说,有地方住有地方吃,就已经很幸福了


而对你来说,只要能和苏沐秋待在一起,就已经很幸福了。


对于这个温暖的少年,他为了照顾你们的生活而不辞辛劳的模样,他为了能够挣更多的钱而每日每夜钻研的模样,他在你失落时拍拍你的头对你说没关系的模样,他曾经信誓旦旦说着要一直照顾你的模样,都完完整整地印刻在你心中,是你的内心产生了一种奇妙的情愫。


或许这就是恋爱?你有些紧张,但更多的是喜悦。


 


苏沐秋和叶修经常凭借自己的天赋在游戏中争抢boss,这样的场景每天上演,而你和苏沐橙常常在边上看着。


“不好意思,最后一击又是我的。”叶修说道。
“你狠!”苏沐秋说着,手底掏出一个小本,默默地又记下一笔: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副本某BOSS,最终击杀,一叶之秋,第474次。你知道这本本子,是苏沐秋用来记录最后一击的小本子,上面记录着每次他与叶修的战果,你偷偷瞄了一眼,看见上面的数字之后吓了一跳。


那苏沐秋呢?你很感兴趣,继续盯着看,苏沐秋翻翻前页,318次,差距相当悬殊啊!


“我多少次了?”这时叶修探过头来。
“400多次而已,领先我一点点。”苏沐秋啪一下合上了本子。


听了他们的对话,你轻轻笑了起来,苏沐秋听见你的笑声后与你对视了一眼,你只是含笑望着他,一副明了的样子,却没有拆穿。


“呵呵,不知道你有生之年有没有机会超越我啊?”叶修笑。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苏沐秋不屑一顾地说道。


正是这样的日常,都让你觉得每天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看,这可是银武啊。”皇天不负有心人,苏沐秋坐在电脑,指着屏幕上两件武器,自豪地说道,“却邪,千机伞。”


“不错嘛。”叶修的语气很随意,但眼神中却流露出了赞叹。




你看着屏幕,那是一个你不曾触及的世界,望着那两件武器,你虽不太明白,但却由衷地为苏沐秋感到高兴,毕竟他的努力你都看在眼里。


 


“我和阿修要成为职业选手了。”这天晚上,苏沐秋突然高喊你和沐橙的名字,宣布了这个消息。


“真的?那真是太好了。”苏沐橙看着苏沐秋手上的合同,率先鼓起掌来。


“职业选手?”你愣愣地开口。


“是啊,这样我就能赚更多的钱,然后来养你和沐橙了。”苏沐秋的脸上满是得意,你看着他喜悦的表情,心头一阵温暖。


当天夜晚,你睡得很不安稳,因为你做了一个梦,一个让你觉得很可怕的梦,你梦到了一起车祸,车祸发生的地点就在你家附近的路口,而那个倒在血泊里的人,赫然就是苏沐秋,这让你心头一颤。


 


第二天你起床后,发现苏沐秋穿得整整齐齐,一副要出门的样子。


“起来了?”苏沐秋看见你之后,问候道,“怎么脸色那么差?”


你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事,问了句:“沐橙呢?”


“不是昨天说了那个事儿嘛,沐橙说要好好庆祝一下,出门买吃的去了。”苏沐秋道。


“你要出门?”你想起昨晚的梦境,有些紧张的问道。


“是,出去一趟,很快回来。”


听了苏沐秋的话,你觉得心口一紧,想要让他留下,但说不出合适的理由。


“那我走啦。”苏沐秋语罢便向门外走去。


“等一下!”不知道为什么,昨晚梦中的情景突然在你脑海中闪过,你不禁叫道,这一声把苏沐秋吓得不轻。


“怎么了?怎么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苏沐秋转过身来看着你,眼里满是关切。


“那个…”你一时语塞,不知该用怎样的理由挽留他,于是只好随便憋出了一句话,“你穿太少了,会着凉。”


苏沐秋听了你的话后不禁笑出声来,“现在都快夏天了,哪会着凉啊。”


“只是跟你开个玩笑而已。”你为自己找了个蹩脚的理由,“注意安全,早点回来。”


“嗯,好。”




苏沐秋出门后,家中就只剩下你一人,时间只过去了20分钟,但你却感觉已经过去了好几个世纪,这份提心吊胆的感觉让你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度秒如年。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你在心中不断祈祷着苏沐秋不要出事,过了一会儿,你听见门被打开的声音,抬头看去,是那张熟悉的脸庞,是苏沐秋。


经过了焦急的等待,泪水夺眶而出。


“刚才真是太吓人了,你猜我看见了什么?”苏沐秋没有发现你的不对劲,一边关门一边说,“路口那边出车祸了,距离我走到车前估计就十几米,还好我走得慢了些,不然我可就要…”


苏沐秋的话没有说完,打断他的是你的拥抱,你紧紧抱住他,把下巴搁在他的肩头,不住地抽泣。


苏沐秋明显被你的举动吓了一跳,僵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最终安慰似地拍了拍你的背。


“你没事就好…”你哽咽着说道,“我害怕…你会…”


苏沐秋好像明白了你要说什么,他轻轻抱住了你,安抚道:“我不会有事的。”


这一刻,你觉得自己深埋心底多年的情绪开始膨胀,这种满溢出来的情感让你忍不住想要宣泄出来,想要把自己的心里话全都告诉眼前的他。


“沐秋,我…..”你的话还没说完,就感到有一个柔软的物体触在你的唇上,有一些凉,那是苏沐秋落在你唇上的吻,如同蜻蜓点水一般,短暂青涩,但却足以将你的心激起阵阵涟漪。


“我都知道。”苏沐秋似乎有些害羞,为了不让你看见他的表情,他又将你紧紧抱住,但是这个举动却让你发现了他微红的耳根,“我也喜欢你。”


一瞬间,你觉得自己有些头晕,他的声音回荡在你的耳畔,久久不能散去。




“让你担心了,对不起。”


“不过我怎么会有事呢?我怎么能有事呢,你忘了吗?我以前说过的,我要一直照顾你。”




听了苏沐秋的话,你的泪水再一次决堤。


因为有苏沐秋,才将你从痛苦的回忆中拯救出来;因为有苏沐秋,你才能有这样温馨的生活;因为有苏沐秋,你才能再次体会被呵护的感受,你一直都这样想着,还好,让你遇见了苏沐秋,是他改变了你的人生,但是你不知道,你也改变了他的人生。


 


真好,在这漫漫人生路上,世界为我带来一个你。 








-Fin-

评论

热度(205)